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合肥超翔建材有限公司

福乐斯,福乐斯保温材料,零级福乐斯,一级福乐斯,福乐斯保...

网站公告
即日起凡通过中国保温网购买福乐斯保温材料的新客户,超翔建材将在原报价基础上打95折。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福乐斯橡塑保温管
福乐斯橡塑保温管
品牌: 福乐斯
型号: 零级,一级
规格: 6-110mm
单价: 5.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00 米
供货总量: 30009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5-12-0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2-05-19 21:41
详细信息

福乐斯橡塑保温管分为零级橡塑保温管一级橡塑保温管两种。零级管材为灰色(如下图所示)、一级管材为黑色(如下图所示)。超翔建材橡塑材料事业部销售福乐斯橡塑保温管零级保温管一级保温管,并有专门的橡塑保温管施工队伍,工程遍布全国各地。
福乐斯橡塑保温管是以橡塑为主要原料发泡制成的柔性闭泡绝热材料,无纤维粉尘,不含甲醛,不含氯氟烃等破坏臭氧层的工质,适用于介质温度-50°C~105°C间管道及设备的保温隔热。作为高品质的绝热节能材料,福乐斯保温材料产品目前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系统水管和风管,制冷和制热设备,热水管道及工艺管路的绝热工程,能充分保证降低冷,热损失的节能效果。在防止管道结露,降低管路腐蚀风险,保证整个绝热系统“汽密性”方面,福乐斯是唯一能真正提供整套解决方案的绝热产品系列。导热系数低     福乐斯具有较低的导热系数,在0°C时不超过0.034W/m·k。表面放热系数高,达到9W/m2k。因此福乐斯在同样得到条件下,为达到相同的保温效果,它的使用厚度比其他的传统保温材料薄,并且福乐斯具有优异的抗水汽渗透能力,因此它的导热系数能长时间保持稳定,材料的确使用寿命长,日常维修保养费用低。

U系列等福乐斯保温管只在广州阿乐斯工厂生产,苏州工厂不生产。福乐斯零级橡塑保温管获得美国FM权威认证。
1、此产品无纤维粉尘,不含甲醛,不含氯氟烃等破坏臭氧层的物质,使用温度在-50摄氏度至105℃摄氏度。
2、具有较低的导热系数(平均温度0°C,l =0.034w/mk),优异的抗水汽渗透能力(湿阻因子m>=10,000),良好的防火性能(难燃B1级),符合国标GB8624-1997的各项标准。
3、厚度范围是6.25MM到50MM,内径范围是6MM到140MM,各种尺寸比较齐全,均为2米/条。
4、福乐斯保温管分为D系列(无工程壁厚)、F系列(无工程壁厚)、H系列(有工程壁厚)、M系列(有工程壁厚)、R系列(有工程壁厚)、T系列(有工程壁厚)、U系列(无工程壁厚)、V系列(无工程壁厚)等8个系列。
5、在安装方面,福乐斯保温管可以随着管道安装时,直接套在管道上,对于现有的管道,可以将福乐斯保温管剖开,然后再用福乐斯胶水粘合。
适用于中央空调系统制冷机组与设备,冷冻水管,冷凝水管,风管及热水管道的保冷保温,尤其是突出的防潮性使之成为低温管道防止凝露的首选材料。
6、福乐斯管材的切割方法和福乐斯保温管制作管道变径的方法 以及制作弯头、二中段、二中段、三通、四通的方法详见超翔建材官网新闻板块。
顾客在采购福乐斯橡塑保温管时可以向我司询问索要福乐斯安装手册技术资料,见以下图片:





福乐斯产品的发展,用于管道绝热的第一种弹性绝热制品,彻底革新了上世纪50年代绝热材料市场。这个新材料很独特,它具备优秀的技术指标并且安装非常便利整洁。它终结了冗长的安装沉重的硬质绝热外壳的过程以及非常耗时的使用沥青及石膏化合物的安装方法。福乐斯投放市场标志着一个新的行业的诞生: 柔性技术绝热材料领域。今天“福乐斯”是全球技术绝热材料最知名的品牌。 由于“福乐斯”的发展和投放市场,阿乐斯(其前身公司是美国阿姆斯壮公司)果断地开拓了这个行业。公司为技术绝热材料应用的专业化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且作为技术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参与制定了行业标准。在柔性技术绝热材料领域所有意义重大的革新都来自阿乐斯公司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