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合肥超翔建材有限公司

福乐斯,福乐斯保温材料,零级福乐斯,一级福乐斯,福乐斯保...

网站公告
即日起凡通过中国保温网购买福乐斯保温材料的新客户,超翔建材将在原报价基础上打95折。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福乐斯牌820保温胶水
福乐斯牌820保温胶水
品牌: 福乐斯
型号: 820
规格: 5升/罐,4罐/箱
单价: 250.00元/罐
最小起订量: 4 罐
供货总量: 3000 罐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1 14:05
 
详细信息

福乐斯牌820保温胶水是福乐斯保温材料的一种,和福乐斯保温板福乐斯保温管配套使用。合肥超翔建材专业销售福乐斯820胶水,大量福乐斯牌820保温胶水,欢迎新老客户订购,量大从优。
福乐斯牌820保温胶水为溶剂型橡胶类胶粘剂,黑色,应用温度范围-40-60℃,1升/罐,12罐/箱;5升/罐,4罐/箱。福乐斯820胶水是专门与福乐斯绝热材料配套使用的胶水,正确使用福乐斯820胶水是保证保温结构汽密性,防止接缝等薄弱环节处凝露的关键。
施工环境温度最低0℃,理想温度20℃
用量:19MM厚管径约50米/升,风管用板材,7——8平方米/升(网状涂刷),4——6平方米/升(满涂)
福乐斯牌820保温胶水保存期:12个月,置于凉爽干燥处,须防冻
福乐斯牌820保温胶水使用温度:低温(低于5℃)或高湿(高于85%)环境下施工,会影响胶水的干化时间并增加粘接面出现结露的风险,若涂胶面干化时间超过15分钟,则不宜继续进行粘结。
福乐斯820胶水使用方法如下:

1、福乐斯胶水保存。福乐斯胶水尽量保存在阴凉的环境里,同时也要保证福乐斯胶水不被冻结。
2、如果施工设备或管道上有油污,那么在施工前要用福乐斯清洁剂将它们清除掉。同时要记住必须接缝或接头的粘接表面必须干燥的才能涂胶水粘接。
3、注意胶水桶上的使用说明。在施工时尽量用小罐(杯),这样胶水不至于挥发得太快,当需要时再从大罐中补充,不用时把罐(杯)盖严,避免挥发。
4、不建议在设备运行时施工和带冷施工。
5、理想的施工温度在15-20度。当环境温度低于0度时,不能使用胶水。如果胶水太冷,可放置热水桶里加热。当温度低于5度时,结露会使粘接的表面会形成一层膜,这样会给施工带来很大的困难。一旦发生此情况,可以使用吸纸。
6、打开胶水罐时要先搅拌均匀。当胶水罐静置时,胶水中的某些物质会沉淀到罐底。所以在使用前必须将胶水搅拌均匀使胶水的粘接效果最好。
7、如果胶水需要和用于保护管道的防锈层粘接,要注意福乐斯胶水可能和沥青、合成沥青、红丹或水泥表面粘接不稳定。
8、涂胶水时,要在粘结的两个表面都涂抹,并且要涂抹厚度要薄同时保持均匀。
9、当需要把福乐斯与其他材质相互粘接时,要先给福乐斯涂胶水,然后再涂另一种材质的表面。
10、福乐斯胶水的“初干”时间大约在3-10分钟,这个时间会随着环境的温湿度变化,但涂完胶水的表面在任何情况“放干”时间不要超过20分钟,否则涂胶表面将失去粘接力。
11、涂过胶水的材料要等待“初干”才可粘接在一起。“初干”的时间可以通过“指触法”确定:当用指尖轻触涂胶的表面,感觉胶水表面刚刚不粘手时,这时可以判定“初干”,要获得福乐斯胶水的最大粘接力,就要等粘接表面“初干”时把两个表面粘接在一起。
福乐斯820胶水相关安装手册扫描图片:





福乐斯产品的发展,用于管道绝热的第一种弹性绝热制品,彻底革新了上世纪50年代绝热材料市场。这个新材料很独特,它具备优秀的技术指标并且安装非常便利整洁。它终结了冗长的安装沉重的硬质绝热外壳的过程以及非常耗时的使用沥青及石膏化合物的安装方法。福乐斯投放市场标志着一个新的行业的诞生: 柔性技术绝热材料领域。今天“福乐斯”是全球技术绝热材料最知名的品牌。 由于“福乐斯”的发展和投放市场,阿乐斯(其前身公司是美国阿姆斯壮公司)果断地开拓了这个行业。公司为技术绝热材料应用的专业化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且作为技术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参与制定了行业标准。在柔性技术绝热材料领域所有意义重大的革新都来自阿乐斯公司。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