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合肥超翔建材有限公司

福乐斯,福乐斯保温材料,零级福乐斯,一级福乐斯,福乐斯保...

网站公告
即日起凡通过中国保温网购买福乐斯保温材料的新客户,超翔建材将在原报价基础上打95折。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新包装福乐斯320胶水
新包装福乐斯320胶水
品牌: 福乐斯
单价: 210.00元/罐
最小起订量: 4 罐
供货总量: 980 罐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0 11:26
 
详细信息
  • 导热系数:0.2(W/(m·K)
  • 容重:150Kg/m³
  • 抗压强度:优
  • 抗折强度:B1 级
  • 使用温度:-50℃-105℃
  • 吸水率:≤ 1.96 x 10-11g/(m·s·Pa)
  • 线膨胀系数:无裂纹,无针孔,不变形
  • 吸声系数:0.032
  • 防火性能:B1 级

福乐斯320胶水介绍:320胶水为溶剂型橡胶类粘接剂,黑色,属于快干胶水,耐温范围为-40至65℃,干化后可达到难燃

B1级,防火安全。正确使用可有效防止接缝开裂,保证保温结构气密性。

货号:lASAD320A5L,规格:5升/罐,4罐/箱


福乐斯320胶水替换820胶水通知:为更好地满足应用要求,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阿乐斯公司在2018 年 5 月新推出了经济型的福乐斯® 320 胶水。同时决定将福乐斯®820 胶水退出全国市场,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起停止生产供应。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建议您选购同系列性价比更高的“福乐斯® 320 胶水”。福乐斯® 320 胶水为溶剂型橡胶类粘接剂,黑色,属于快干胶水,耐温范围为-40 至 65℃,干化后可达到难燃 B1 级,防火安全。正确使用可有效防止接缝开裂,保证保温结构气密性。


合肥超翔超翔提供福乐斯320胶水检测报告,环保报告,不干胶加工贴面,铝箔贴面等。市场上很多假冒伪劣产品,购买流程请咨询我公司销售代表,产品原装正品假一罚佰。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